close

讀書會真的蠻重要的! 因為當沒有人幫你看的時候只能對著鏡子練習

但是如果有讀書會 朋友就是你最好的鏡子 (咖也很重要 像現在的讀書會朋友 各個都是天使心來著的 耶~)

從團體討論到分組模擬面試 這些都好重要 有時候聽聽別人的答案反而可以激發出一些想法當然也可以檢視自己的方向對不對~

 

今天覺得蠻開心的一點是 有位新加入的朋友對我說 : 你英文好好喔 都怎麼練習的阿? 

聽到的當下簡直想落淚了 因為我以前真的英文很爛很爛...爛到無法想像的地步 (突然覺得當年的fina真的好慘不忍睹阿...GOD)

不過我有跟這位新朋友先說了我自己英文真的沒很好這件事 ~

不是我在假掰 而是我真的覺得所謂的英文好好 是像外國人一樣的那種

所以我真的沒有到所謂的英文好好喔 不過我想了以後應該是說 我比較敢說句子

然後用英文想心事這個點子真的不錯 我之前用了這個方法以後 我有感覺在講的時候可以比較順

也因為用英文想心事 想到不會的單字 我會馬上查出來並且記主它 久而久之 累積不少單字量~

 

然後 今天讀書會結束後 朋友都說了 我今天練習都蠻順的

耶 好開心 算是第一次被說順的 ! 繼續加油加油

EVA 大神 請給我final的機會吧!!  gogogo  keep posit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