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26

好久沒打網誌了~沒想到2015的第一篇網誌就是旅遊文~

終於完成上線一來的小心願~就是帶爸媽出國旅行~這次姐姐還有跟著一起去真的很難得~畢竟姐姐已經結婚了~還能這樣一起旅行真的不容易!只差我弟了! 可惜時間無法配合~不過能這樣一起出去玩真的好開心阿~ 也圓了我希望我婚前能跟爸媽出國旅行的心願 hahaha!   大概打一下行程文~因為回國以後~陸續有朋友詢問! 

在這邊大力推薦 #小氣少年 的部落格~   http://nicklee.tw/?page_id=21016 根本寶典來著! 真的好詳細阿! 我這次真的都靠他的部落格成行的! 瞬間能無障礙暢遊日本關西~

 

第一天: 關西機場>京都>入住京都塔飯店>晚上逛四条河原町>京都塔看夜景

第二天: 岡本和服體驗>清水寺>地主神社>三年坂>二年坂

第三天: 奈良與小鹿斑比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東大寺>伏見稻荷神社尋找小百合>前往大阪入住心齋橋VIA HOTEL

第四天: 環球影城遊玩一了前往霍格華茲找哈利波特的心願

第五天: 甜蜜的家

機票花費: 我跟爸媽開優待票的關係所以很省~約台幣12,000元 !  姐姐的話因為是自費買票所以機票花費約台幣15,000元  真的省很多~ 所以我常說航空業很棒! 因為福利家人都受惠這點真的太~棒了! 再累都值得了!

 

這次不寫怎麼坐車搭車~ 重點擺在分享照片寫一些我覺得很棒很值得的點~  

剛好朋友在問~和服體驗是不是需要先預約? >> 答案是yes ! 預約是一定要的~最好09:30~10:00就能到和服體驗的店~因為挑和服挑配件到穿衣服做造型阿至少會花掉你1~1.5小時的時間! 時間非常寶貴! 所以要抓緊一點!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好看的和服也比較不會先被挑走~ 不過衣服非常的多也不用太擔心就是了!

這次我選擇的和服體驗是鼎鼎有名的#岡本著物 可是有百年歷史的店喔! 而且店內人員非常和藹可親! 

網址如下: http://okamoto-kimono.com/about/index.html  

比較特別的是~離開以前! 他們會免費幫客人拍照~然後徵求你的同意放在他們的網頁上! 最快當天晚上最慢隔天早上就可以看到你們的和服照被PO在官網上喔!也可以download下來! 是很不錯的體驗~

從頭到尾的配件衣服配色都是自己選的 自己私心覺得我的和服真的好美喔~ 選的是我最愛的紫色 ^^

10945023_10206094349503171_5262314279567466761_n  

DSC09659  

冷的話還可以加件披肩外套~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單穿和服好看~

DSC09576  

只差我弟弟了 哭哭~ 我們是不是長的很像阿~~~ 臉書超多朋友看到這照片都說我們也太像了吧!!! (o.s 要不然咧 我們就是一家人嘛)

DSC09645  

看到爸媽笑的那麼開心 真心覺得好幸福喔~ 有種無憾的感覺!! (我媽或我爸如果看到這張我把他PO上網,一定會想掐死我吧)

DSC09630      

姐姐整個很外國人日本人的菜~那天穿和服好多人找他拍照 可能以為他是日本人吧~

還有個日本小男生跟我姐姐拍照~臉一副暗爽樣!  Excuseme我姐結婚了喔~(其實是氣沒人找我拍照 威~)

遇到幾個台灣人跟我爸媽聊天 還不忘跟我爸媽說兩個女兒都好漂亮~ 但是都以為我是姐姐啦! 哭了 我姐真的太娃娃臉了 看的出姐姐大我三歲嗎? 實際3x歲 我真的該檢討了.......

看完照片 真心推薦大家到京都一定要和服體驗一下~真的會留下很多很美好的回憶!!!

P.S 抽籤兩姊妹都抽到好籤喔 我是吉我姐是大吉!! 真心希望願望都實現~

 

奈良非常推薦大家去~從京都搭JR過去車程約30-40分鐘! 小鹿斑比真的太可愛~而且必去東大寺! 有看過金城武的廣告都知道那尊大佛吧! 東大寺就能看到~真的真的非常的震撼!去了一趟看了大佛真的心靈淨化~很莊嚴!

這裡的鹿很有禮貌~來之前聽朋友說跟牠們點頭他們也會回點! 結果我試了一下發現真的會欸~非常有禮貌!!!!! 但是不能找老鹿~年輕的鹿才比較會回禮~覺得神奇!!

DSC09768

然後一生真的必去的就是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園區~如果你是位哈利波特迷~真的不能錯過! 更不能錯過一個遊樂設施叫做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真的是必玩!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好玩~真心覺得日本人非常厲害完全串連整個哈利波特的故事!非常棒的設計非常棒的遊樂設施~真的到了環球影城一定要玩喔~來我們打勾勾~~ 真的真的很棒!!!!

DSC09947

DSC09996˙

活米村真的不是蓋的~非常非常的擬真~來到這裡就是一個不斷尖叫的概念~~~

DSC09990

 

 

DSC00014  

DSC00018

天阿~看到嘿美瞬間都融化了啦!!!!! 這裡可以買明信片喔~ 而且郵戳聽說很精美!! 我已經在期待了~希望趕快收到在哈利波特寄出的明信片了~

環球影城之後要調漲票價了 大家趁日幣還很低的時候真的快去玩喔! 而且在這裡我非常推薦大家買快速通關券(尤其是Express Pass 5) 真的可以省下非常多的排隊時間! 以哈利波特禁忌之旅來說~ 如果沒有持快速通關券排隊我那天看竟然要190分鐘!!!!!!!!! 而我因為使用了快速通關券只花了我10分鐘的等待時間就玩到了~~真的差非常多!! 雖然快速通關券要另外花錢買 (我這次買花了日幣4700/人) 但是有五種熱門遊戲不用排隊真的非常划算~ 我自己是抱持著都來到日本了~不要太care錢~開心最重要! 而且主要也是因為帶爸媽~爸媽比較不能久站~外加那天室外溫度只有4度很冷! 綜合考量下決定衝了~結果~連我爸媽都說好險有買!!! 真的是花錢花在刀口上了~ 而且重點是ˇ只要買了快速通關券5就能保證入園哈利波特~是不是非常的划算~~~~ 

P.S 目前日本環球影城快速通關券有 Express Pass 3 / 5 / 7 就是可以快速通關省去排隊的時間的一種票券 因Express Pass 5 就有包含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所以個人覺得買5就可以了!! 大家不彷多爬文參考看看~

以上 不負責純分享文~ 

 

剛認真看了一下上次的發文時間~原來我已經整整個一個多月沒更新了~ 其實最近發生蠻多事情的! 但礙於我還正在假期中 一切打算拋諸腦後等上工再說了~

只記得之前有說過CAE(資深組員商務艙外場訓練課)的事情...結果就再CAE課程結束不到兩個月...我已經安排APT(助理座艙長訓練課)了.... 有種硬著頭皮上了的感覺! God bless me ~ 

近期還想來說說存錢之道~就是死存錢的意思(我是風險趨避者) 改天再開篇網誌來說說~雖然是存死錢但是卻可以有效控制金錢~ 強迫儲蓄的意思 (笑)

很簡單的一篇 打完收工 

 

 更多我的生活在這裡 ig : _wenwen1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阪旅遊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