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個標題好聳動阿~~~~~

當初開闢這裡從來都沒有過有一天我會新增 Wen's Wedding日記 這個分類 !!

是的 ! 我要結婚了 ! 有看上篇首爾小旅行的網誌的話 文末我有p.s 其實我在3/3這天已經被翰哥求婚惹 

其實出發韓國以前 我已經有預感 (發揮我天蠍座的第六感到淋漓盡致) 可能會被求婚~~~而且我有猜3/3號這一天! 原因很簡單 因為這天是我們交往滿三年的紀念日 ! 

以下就讓我娓娓道來求婚的過程好了 (但其實很簡單啦)

 

因為已經有在猜了 但是又很怕萬一不是3/3這一天 如果提早一天或晚一天 我沒有好好裝扮怎麼行 (標準的女生很怕被求婚很醜)

所以在韓國的日子我真的都很認真的打扮~ 但是呢還是功虧一簣.... 因為我是一大早被求婚 (求完整個人都醒了)

當下其實我已經化妝化差不多了~只是不知道為何突然覺得不會是今天(因為外面下大雨) 然後我就在出門前身上穿著輕羽絨衣(沒錯就是很醜的輕羽絨) 在房間跑來跑去還很大嬸的罵翰哥為何要穿昨天新買的西裝外套在房間裡面不脫掉換大衣是想穿這樣出門冷死嗎~~結果就在這個時候翰哥越來越靠近我..... 就說: 真的要下跪嗎? 

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

我說: 什麼!! 你要來了嗎?

翰哥: 對 我要求婚了 

我> (立馬掃射我全身 乾....真的崩潰我穿那是什麼衣服.......頭髮還亂七八糟的 重點是還站三七步)

我: 嗯 不要掙扎了 跪吧 (即使很崩潰 還是有回答他要跪下 是有多不想跪啦)

翰哥: (帥氣跪下) 輕聲呼喊我的名字: x雯, 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沒辦法給你浪漫的求婚 只能在這個房間跟你求婚

我> (很沒用 立馬大哭 因為他真的很少叫我名字 而且眼神還那麼誠懇) 正當我期待翰哥接下來講的話的時候 因為我已大哭

翰哥: 嗯 你已經哭了 那 以下省略

什麼!! 什麼!! 什麼!! ~~~~

後來我就一直叫翰哥講 但是他講不太下去了其實 應該是被我感染 那個時候我看他眼眶有淚光 (事後問他還死不承認 說他沒有想哭) 但是後來當天晚上的時候他有把他原本要講的話跟我說了 雖然結構已經零散 不過很難得他講出那麼感性的話 就原諒他吧!

不過翰哥還是有說: x雯 你願意嫁給我嗎 邊把戒盒打開

我> 滿心期待戒指長怎樣 結果~~~ 戒指位置為何在視線的上方!!!!

接下來 一陣 阿哈哈哈哈哈 大笑 不知道笑多久 因為翰哥竟然緊張到戒盒拿反了!!!! 導致我一時之間完全看不出我的戒指長怎樣

他整個臉超囧 !! 因為他本身是淡定哥 看到他那副囧臉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不過為了氣氛不要太偏掉我後來還是有hold一下我的笑肌 !

我: xx翰 你這輩子只求這一次婚 竟然戒盒拿反了 

翰哥: (硬維持秩序) x雯 那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 (立刻停止笑他)  好, 我願意

接下來就是他幫我把戒指戴上啦~~~ 

P1110693  

拍照的時候我已經先換過衣服了~~哈哈哈 因為我實在無法接受我穿輕羽絨被求婚的照片流出阿~~~哈哈 

11011886_10206371730477522_2449417021419410896_n  

這就是我的求婚過程 

小時後幻想的狀況都沒有發生 反而是很簡單的狀況下完成 ~ 雖然很簡單 但是我覺得很適合我們兩個

可能因為長大了 已經沒有很期待那種很多人矚目下的求婚 反而喜歡這種兩個人溫馨的狀態

接下來 還會陸續分享準備婚禮的點滴 ~ 其實我最近已經為了場地忙昏頭了.......

本來不打算分享準備婚禮的點滴 但是因為爬文受惠很多新娘 所以我也打算回饋給有需要的待嫁娘~ 就和當初創立這裡的宗旨一樣! 希望可以幫助更多需要考空服的女孩! 只是這個分類就是for 未來的新嫁娘 收看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

 

 更多我的生活在這裡 ig : _wenwen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