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2).jpg

自從邁入懷孕後期 除了每天都有在吃的孕婦維他命之外 也開始吃卵磷脂了!

卵磷脂對孕婦的好處有很多! 食用卵磷脂除了可以給寶貝營養,讓他贏在起跑點,還能為日後哺乳做足準備!

尤其產後最早分泌的乳汁通常較黏稠脂肪含量較高,所以補充卵磷脂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卵磷脂屬於磷脂質的一種,有助於哺乳順暢!   因為已經是二胎媽媽了! 想到第一胎產後的慘況,真的好不舒服...這次懷孕真心後期就很認真在吃卵磷脂! 真的很怕又面臨硬梆梆的狀況~~

unnamed (3).jpg

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人正在月子中心! 換句話說我已經進入乳牛人生20多天了~

從孕後期到產後 吃卵磷脂已經變成我的日常! 所以這一胎生完截至目前為止只有面臨到生理性脹奶並沒有遇到塞車的狀況!

然而生理性脹奶真的也不是開玩笑的! 那時候離開醫院剛進入月子中心一天左右就感覺有點脹! 月中的泌乳顧問除了幫忙通乳之外另外就是建議我吃卵磷脂! 得知我平常就有在吃更是建議我可以多攝取!讓我更通暢一些!

 

市面上卵磷脂的牌子有很多! 我自己一試成主顧吃的牌子是BHK’s孕媽咪卵磷脂!

他是軟膠囊狀的卵磷脂而且一顆不大很好吞食! 在這邊我的個人經驗比較推薦吃這種膠囊狀的卵磷脂喔! 主要是因為粉狀我之前吃都會容易卡在牙齒就感覺沒有吃得很完整~

另外會推薦吃BHK’s孕媽咪卵磷脂的主要原因是 相較其他牌子我吃這個牌子比較有感! 只要每次覺得有脹脹的時候 我就會在下一次加強1顆下去! 然後到了下一次擠奶的時候就會很明顯變小甚至是消失了! 這對很怕之前不舒服的狀況再度捲土重來的我而言真的是很值得歡呼! 當然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 但在我身上是很有用的! 給各路媽咪參考囉~

unnamed (5).jpg

BHK’s孕媽咪卵磷脂

食用方法: 每次2粒/ 每天2次於早晚餐後以開水吞食! 欲加強1天3次!

內容量: 60粒/盒 ! 保存期限: 3年

購買網址: https://bhks.cc/Q070BK1b.html  

建議的食用量:哺乳媽媽一天3200mg~4800mg !

unnamed (7).jpg

unnamed (6).jpg

哺餵母乳的過程中 一定會遇到奶量減少的狀況 如果是想追奶的媽媽! 這時候除了固定補充卵磷脂與定時每4小時就擠奶之外! 休息也是很重要的! 但其實說很容易實際上要照顧新生兒是很難好好睡上一覺的! 但我只能說就是盡可能的放下其他哺乳跟小孩以外的事情 找時間就休息!

最後維持好心情! 不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當媽媽本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不論小孩長到哪個階段 當父母的也等同一路上陪著孩子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這條路上妳不孤單! 我們一起加油吧!

 

打完收工~ 希望你們喜歡 :)

 

更多生活片刻在IG : _wenwen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Wen 的頭像
    WenWen

    Keep Loving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