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綠色大樓受訓的日子 就剩下10天了

感覺還有好多事還沒有做~ 照片要重拍/ 拍工作美簽用的照片 / 申請全戶戶籍謄本 ...etc

明天決定請假把這些東西一次搞定~辦好好!

帶著快樂卻也有點不捨的心情 週二進入公司完成交接~離開這份3年多的工作!(也是出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

就要正式跟O.L生活說掰掰了 以後再也沒有週休二日 (撇開受訓 這次受訓是休六日 XD) 我想我也會懷念這些日子的!

 

幾位已經在長榮工作的朋友給我受訓前這段時間的忠告竟然是 1.吃好 2.睡飽 3.盡可能去玩跟放空自己

因為他們說等我入伍後 就沒有這樣的日子可以過了 每天都壓力大到爆炸吃餐廳會吃到膩然後睡不飽是常態!

搞得我原本已經計畫要先預習的日文50音跟城市代碼 到現在還躺在那邊...

不過我想我真的很聽話~~因為我已經計畫好7/3~7/7要再次出發前往BKK!

上次跟姊妹滔去這次換跟男友去~ 我想感覺也不太一樣吧! 一定要製造很多回憶才行 ~

今天也去拜拜保佑旅途平安順利 平平安安的回家! Good luck to me.

 

這篇就列入生活隨筆日記吧~ 其實也就是流水帳啦! 抒發一下既緊張興奮又怕怕的心情!

祝我未來順利 受訓順利 一定要拿到金翅膀

 更多我的生活在這裡 ig : _wenwen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