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前三天蜜月期結束了! 同時也宣告第一週End

第一天領了所有的教材~教材疊起來將近30公分高! 也幾乎是原文~

看了心裡著實沉重 壓力也不自覺的來了!!

這樣講有點沒用 但是我真的很怕! 不過我也只能一直告訴我自己 我一定可以做到!

 

同時也領了兩套制服一套大熊裝與兩雙鞋(工作平底鞋與高跟鞋) 都是阿瘦的!

而我穿制服起來 真的有點好笑 我還以為會很美~ 哈哈哈 結果只有普通美而已! (自己講)

但是開心的是 我的小腿看起來並不會太粗 只能說那個長度應該是有設計過的 顆顆

還有不得不說三餐真的都吃得非常的好 好到我覺得我再這樣吃下去 制服一定會炸開~

這幾天幾乎是五點半起床全妝裝趕七點出門前往運航大樓吃早餐 再趕八點以前吃完搭乘貨梯前往17樓上課 (如果超過八點就要自行走樓梯了)

另外這次是六人睡一間 很開心我的室友都是好咖!! 人都非常nice~ 而我果然是裡面最老的 QQ

未來的日子大家都要一起奮鬥讀書! 加油阿~

 

2013E 總共有111名培訓空服學員~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飛上天別上金翅膀~ 而且一個都不能少!!!!!!

If it's to be, it's up to me.  若要如何,全憑自己。

 

p.s 第一週因為主要是職前訓練 大多是通適課與熟悉環境 能分享的有限 只能說在這裡禮貌真的非常重要喔!

 

 更多我的生活在這裡 ig : _wenwen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