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週感性又懊惱的結束

週一週四的Safety check/ Normal door 一次Pass!

但人果然不能驕傲也不能沒事詛咒自己 上禮拜在那邊擔心自己Decompression會眼瞎

結果真的眼瞎了 (默默運用吸引力法則?)

於是乎 我的美好假日 因為昨天Decompression 進入re-check整個毀了!!!

全部流程都對 就在最後一個幫Hypoxia passenger換好O2 bottle take note ...

我的seat number 明明是35F 我竟然寫成35E 導致report錯了!!  gan...是不是超級瞎啦 嗚嗚

雖然當下很不能原諒自己犯這種瞎錯 但過了一小時就釋懷了 就當從失誤中學習吧!! 都是自己粗心 ><

下次一次就要考過才行 以後我一定會正面思考相信自己一定都能一次過 !!!

 

本週的課程開始上免稅品相關操作了 下禮拜要開始面對POS機

也開始正式進入Service01的課程 好多東西放在那裡真的也要很清楚 要不然動不動問學姐 可能會遭受白眼攻擊

之後還要開始記近30個國家的海關規定 而且聽說這是一科大筆試... 好吧 我會矛起來讀的 ~

下禮拜要考兩科筆試 [航空知識+Test1(三小科聯合筆試-cocktail+meal+service equipment)]

 

然後這禮拜我們終於拍了識別證的照片了 (其實應該第二週就要拍了 但是因為颱風延後)

下週一應該就能拿到了!! 但 我看其他同學都拍兩次 我只拍一次 是怎麼回事? 攝影師說我一次OK..但我覺得我好像還沒準備好欸

haha..算了啦 到時候拿到照片就知道了 希望很美

 

前幾天陸續有同期的同學問我是不是有在經營網誌 還有室友跟我說 他朋友看我的網誌看到覺得很可怕之類的...

哎唷~ 各位捧友... 我只是反應真實狀況 當然每個人承受的壓力點不一樣

還沒進來以前 我也是觀摩眾多學姐們的網誌 看到他們辛苦但是也看到他們歡樂

做足了心理準備進來後 才發現很多東西也是要去適應與習慣 包括如何面對壓力? 課業壓力是真的很重..

在走廊看到哭了的同學也有 為了同學進入2nd-re 而哭的同學也有 

心疼歸心疼有時也跟著掉眼淚 但自己選的就要去承受 因為 這 是 一 份 工 作 !!!  

 

最後 這禮拜一開始 教官與我們班的臨時小班會 同學們感性與淚水交錯的發言讓我更珍惜這樣的緣分

來自不同背景有著不同理由而相聚在一起的我們  一定要順利結業  

 

P.S 下禮拜竟然要換座位了 我不想啦 (地上打滾ing)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