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受訓的日子開始變快了 

過了一個月 已經適應了緊鑼密鼓, 如履薄冰的生活

晚睡早起已成常態 生理時鐘也漸漸習慣 即使假日am7:00 也已經是再也睡不著的狀態...

每天很多事都在發生 這個禮拜更是.. 八月受訓的學員已經報到了 我們順理成章的成了學姐..但還是很菜

也因為Decompression 2nd-re.. E期 離開了3位同學  複雜因子也悄悄在心裡種下

教官所說的話 我都了解 即使當下還是不爭氣的默默流下了眼淚

但這是真的 ! 離開了不代表失敗只是與長榮的緣分盡了 所以我相信你們都能有更好的發展

在這裡只能往前看偶爾回頭檢視自己是不是可以更好 沒有太多時間去逐一回想 只能保握每個當下

 

這禮拜小魔王也悄悄的登場了 傳說中的四大步驟在第五周開始進行上課與實際演練

第七周的一開始就要考試 聽說是陣亡率極高的一個關卡

昨天演練 老實說我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教官就cue我當第一組 那一刻時間像是靜止了 思緒很亂身旁同學所說的話我都聽不見

好啦 我知道我這樣形容有點誇張 但是就是傻眼加上放空的組合就是了...

也果然被電了 但是結束下來以後又很感謝教官電我 因為這樣我才知道之後需要注意的細節 (我真變態)

好 就當他是劇本 我是演員 把這齣戲完美演出 一次給他過 下禮拜瘋狂練習 !!!

 

座位換了以後 身旁的新同學非常可愛 (聽說他要看我網誌還是誇講一下他好了 haha)

其實是超級可愛啦 常常冒出令我驚訝的言語 不過我們合作無間 都會cue對方問題 很好 (OK sign大拇指)

下禮拜要考四科~ 3Test+1Check (In-flight sales+Galley loading+Oral test / Emrgency door)

我要加油 我會加油 (堅定的眼神)

第五周受訓網誌就分享到這裡 我要去看書背劇本了 謝謝各位的抬愛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