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很可怕的第七週 平安度過了  通過了小魔王以及我很害怕的日文

尤其是日文 真的很感動我過了 想起那幾天背了就忘忘了繼續背的日子真的好可怕!

努力還是有用的

已經陸續上了幾次的Service Simulation 要注意的眉角很多 都是細節

還有就是笑容  笑不出教官期盼的 這讓我很擔心.. 因為全部都做對 沒笑 = Fail

我有點不知所措 但是卻又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安然度過

這種矛盾的心情真的很複雜也很變態

原本以為很難的 一個個都通過了 所以我要相信 笑 一點都不難

 

這個禮拜陸續上了急救課程 真心覺得要成為一名優秀的空服員 除了抗壓性要夠 還要能夠將這些知識內化成自己的

在服務的時候面面俱到 更要懂得在關鍵時刻給予乘客救護照顧 我希望萬一真的讓我遇到了 我能夠成為讓乘客安心的組員

 

這週被教官稱讚Emergency檢查乘客安全姿勢做得很好

同時也被教官叮嚀要笑 說.. 笑 是我的致命傷...

我還為此想說要不要去剪個瀏海讓自己看起來比較親切 但冷靜想想這不是髮型的問題..是自己的心裡是不是已經upgrade到了那個層次!

 

下禮拜要考六科 5Test(C.I.Q/D.G.R/高原機場/超長程極區作業/IFE)+1check(Duty free inventory check)

時間已經變成飛快的過 沒有數饅頭的感覺了 !!!

加油 !! 跟我自己說 也跟即將進來的妳妳妳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