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阿 第六週就這樣咻的飛過去了

這禮拜是瘋狂背單字週 快200個單字 抽20題考

不外乎是機上用品的英文 水果 藥品 食物 餐點 等等

本來一度以為自己會完蛋 因為我太晚背了 其中血壓計的英文也太饒舌了吧!!!

不過人真的被逼急了 還是會激發潛力的 總之很順利的Oral 考了100

Emergency door 也是第一個上去考 運氣很好沒有特別的case 也就Pass了!

下禮拜要小魔王了!! 這禮拜每天都有練習至少一次~ 所以一定要一次過!  (念力念力念力ing)

然後我現在超級崩潰的就是日文了 我真的不會日文啦!! 連50音都不會的那種

GOD 超級多~ 今天看了一整天 只記了10句 而且我都是用很好笑的諧音在記憶

但會不會這刻記住下刻就忘 就看明天睡醒的造化了

而且日文排在小麼王後面一天 這樣我又要練習小魔王又要背日文 時間不夠用啦...

 

下禮拜要考1Test(POS)+1Check(Cabin preparation 4 steps)+ 1Oral(日文) 加油!!!!!!!!!

學妹進來以後 也很辛苦 聽說她們下禮拜竟然要1Test + 3check 有夠多!! 希望她們都能順利All pass

 

深深覺得拿到金翅膀的那天 我一定會嚎啕大哭 ~~~

P.S  到底有誰能幫我背日文~ (抓頭髮)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