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客倌~終於要來發表Week09的網誌了!

由於小女子親姊姊這週末出嫁 忙到現在才有空來發表~

 

第九週 !!! 我們做了好多事情 就用條列式簡述好了  ( p.s 這週考試通通都一次PASS了 ya! )

1. 發了完整的九月課表 看到九月底就要結訓的日子 真的有種很不真實卻又很真實的感覺!!

2. 線上辦理美簽申請 申請的事由是for crew only的working visa ~ 下禮拜就要實際去AIT面對面申辦了

3. 我們跳Slide了 教官開放很多試跳機會 所以本來有點怕 直到第一次感受到急速滑下的速度感後 瞬間覺得很好玩 跳到最後很像在玩大型溜滑梯

4. 害羞穿泳衣上救生筏 跟同學們在筏上手忙腳亂胡亂喊的完成了帳篷架設後又全部跳進水裡冷的要命 再一個個推著同學的屁屁上筏 !  

其實上筏跳Slide 都比我想像中的順利 可能是因為我從小愛好玩笑傲飛鷹雲霄飛車外加海盜船熱愛坐最後一排又愛手舉高高的關係  我並不害怕 但這些模擬的課程 我希望在我未來飛行的生涯裡 永永遠遠都用不到!!! 當然也包括其他組員~

 

長榮航空的安全目標是零失事 核心價值是安全 ! 我常常這樣告訴我自己這就是為什麼現在受訓會這麼苦的關係

因為這些飛安上的成績 都是要透過大家的謹慎再謹慎 一關關環環相扣 所努力而呈現的

或許 外界很多人對於空服員的刻板印象還是花瓶 高級服務生

但是我不介意大家怎麼想這份工作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所從事的行業的專業性

空服員存在的主要價值是維護乘客的安全 其次才是服務乘客給予乘客安心舒適的感受

終於想通 為什麼每次在機場上看到那些列隊出關的組員們 臉上表情跟走路的姿勢 都散發出一種魅力.. 原來這叫做 "自信"

完成了這些訓練 深知自己的任務 腦袋瓜飽飽的 以後也會看遍世界風景 去體會那些好與不好 因此都會豐富我們的人生吧!

 

下禮拜 考7科 (3 check + 3 test + 1 Oral)

大魔王 , Service check , CPR check + first aid test , passanger handling , safety knowledge+ 台語口試

衝吧!!! 我一定要順利一次通通pass ! 這樣中秋連假就開心了 等放假回來只要再考一科 就可以等結訓了~ 我一定可以做到!!

希望有按時收看網誌的朋友們 幫我集氣 有你們的祝福 我一定會有如神助一路PASS !!!

 

It's almost there... keep going & keep loving.

 998122_10202019643998080_1713253413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