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0週 大魔王週總共七科考試 戰績: 5科pass / 2科要re  (First aid+service)

雖然要re-check Service 但還是很開心Emergency大魔王一次PASS !!! 把它K.O掉真的全身都鬆鬆飄飄然的

Service 都怪自己粗心...不小心把杯子打翻 又沒有處理好 所以教官判我Fail

當得知Service 沒過的當下 我整整恍神有兩小時之久吧 無法原諒自己的錯誤 因為我最怕的笑容已經克服了 但卻因為自己的不小心而... 週末放假回家 都在悶悶的 花了時間調適告訴自己 再做一次就好了! 最起碼大魔王過了 頭過身就過!!!

 

我們也去辦了美簽 兩大班浩浩蕩蕩的前往AIT 在外吹風的感覺真的好棒!  面談也順利結束~並沒有被問甚麼問題 ! 當天回到寢室竟然才10點半 結果我們睡了一個超級飽的回籠覺 睡到連午餐都沒吃直接去上下午的課程 真的好開心 應該是進來受訓以來睡最飽的一天 :)

 

第11週 的第一天考service knowledge 很多不確定的地方但又覺得自己已經盡力寫了 所幸剛剛好85分 低空PASS!

今天上午 安排了參觀長榮空廚以及機場的校外課程

去空廚參觀的時候不得不佩服在裡面工作的同仁 為食品衛生做到滴水不漏真的非常厲害

每天中午的吃著空廚的便當原來是這樣做出來的! 真的吃的時候都好安心喔!

然後聽現場同仁介紹才知道 原來長榮空廚不儘儘只做長榮的餐飲 還包括新航 泰航...etc

又深深覺得長榮集團真的超級厲害 也因為自己是這裡的一份子而感到驕傲 

去機場我們看到hello kitty 自動報到櫃台以及城武哥 大家都瘋了 拿著相機喀擦喀擦的狂拍~ 真的齁嗨森阿!

然而結束上午歡樂的校外課程後 下午緊接著迎接我的就是Service re-check

雖然可怕但是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你可以的

發餐的時候 只感覺到自己比以往更有自信更有笑容 雖然中間有小細節沒注意到 被教官備註了兩個fair 不過到最後考卷發下來 看到結果是PASS 還是忍不住哭了 其實我很討厭自己這樣 因為明明過了還哭 真的很白癡 但是那種擔子終於卸下的心情真的在那一刻無所遁形 全部釋放出來了

於是乎 參加完今天晚上的補考後 正式確認並且在此讓我歡呼一下 ~~~ 33科考試 全 數 通 過 了

真的 33科 就這樣一點一滴的走過來了 看了多少的書又犧牲多少睡眠時間... 想到這些還是好想哭阿~(抓頭)

也算是提前替自己宣布能結業了 等明天上完課 就可以開始輕鬆歡度四天中秋連假了!! 終於~

 

第12週 替尚未完結考試的同學祈禱集氣 ... 都已經走到這裡了 一定要順利通過 也拜託教官刀下留人!!! 

還有很多要注意的事情 上線才是開始! 明天下午我們要去看真正的Briefing了~ (認真)

真的越來越近了  等我喔 天空

keep going ! no pain no ga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