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許多留言都是關於收到長榮第一關通之後的一些問題

一有時間 我也都一一回覆了 但還是想發這篇文章給大家 就當是做心理建設也好 有些話想跟大家說..

既然都要去考試了 請相信自己不要聽信網路謠言 (雖然我這也是公開平台啦...haha)

勿驚慌... 這次的招考據我所知是沒有所謂的一天完成全部事情 通知單上若只寫到筆試就只會到筆試而已!

大家要想筆試完都已經要天黑了不可能還有後續..

至於大家很怕第一關就被主考官問問題...怕不像以前考試一樣只是念念廣播詞走走台步... 那我會真心的替你擔心... 因為如果真的有所準備應該要很開心主考官在這麼多的人中 挑你 問你問題 !!

只能說 初試流程理當跟往年差不多~ 報到>初試(小房間內執行台語英文PA)>收到A4>小體檢>下午筆試>回家等final通知

大家網路上看到的應該是高派的做法... 因為他們沒有要招很多人所以可以這樣做! 但在桃園的考試是要招很~多~人!

 

再來是到底要招多少人的問題... (據我所知是800人! 上半年400 下半年400) 姑且不論媒體報200

但是我又要真心的問要考試的你 到底招多少人 對你有什麼影響 ??? 當然招越多錄取的機率越高... 但只要你夠好你就不用擔心...

如果你沒有準備只是抱持這試試看的心情來 給你1000個名額 你也有可能只是來陪考.....

我講的有點重啦 當然也有人是來陪朋友考然後自己卻考試的這種事我也有聽過.. 但這都是極少數 !

請仔細想想你有沒有主考官想要看到的特質 還有盡可能的培養那些特質比較重要

一天只有24小時 老天爺是公平的 ! 一切端看你怎麼運用 ~

 

這段時間好好加油~沒事就在家裡念念英文短文, 台語廣播詞 把語感抓好

練習笑容讓自己在緊張的時候還能笑得開心 找一個點讓自己即使再緊張還能想到就會心一笑的口袋故事幫助你度過那短短幾分鐘

不會穿高跟鞋的 這段時間好好在家練習走S型台步

好好運動好好睡覺 保持最佳狀況上戰場

做好心理建設... 只要是問心無愧 真的已經表現出最好的自己了 就坦然的面對結果 !

今年的招考真的是很多很多 不要挑航空公司建議是都去考 考上再來考慮到底要不要去 又或者再來選到底要去哪一間 ~

 

至於面試當天到底要怎麼妝扮自己 到底要綁什麼頭髮化什麼眼影要不要戴耳環 等等等 都自己決定吧

記得最重要的是 帶著開心的心情去想' '享受'' 面試 !!!!

加油喔~ 真心給予每個要考試的你祝福 希望你們都能來當我學妹喔  (笑)

 

btw 如果真的還有問題再問我吧...只是回答過就不再回答囉 !

 

 更多我的生活在這裡 ig : _wenwen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