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結束商務艙實習一段時間了 只是突然想到好像沒有打一下心得文

這篇估計會很短 因為心得就是 .... 覺得可怕

雖然聽過很多姐們說, 四個職級當中 AP (助理事務長) 是最輕鬆的!

雖然我只是CAE... 但是我還是邊OB內心邊默默O.S : 拜託 我不想去前面

我知道這樣很俗辣 但回想起那三天的體驗營...壓力大的大概像是回到O.J.T

有種一切打回原形的錯覺...從上機到下機感覺自己都是個D/H....

好像一直都有在做事, 但又感覺很多事情幫不太上忙

姐們很忙 還要帶著我做各種ground準備工作 ... 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明年實施, 但其實就是下個月的意思

幾天前意外得知 同期的同學有些人將於下個月安排APT課程.... 實在是打擊阿!!! 

我會很好的 我會很好的 我會很好的

因為一定要很好 >>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常常告訴自己要堅強要勇敢因為世界很大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低潮一下 我想這應該是所以AP姐們在剛升時候都有的心情... 

每個姐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所以我也可以 >> 不斷的催眠自己

 

我要加油 ! 有天回頭看這些 都只是成長的過程。

 

 更多我的生活在這裡 ig : _wenwen112

arrow
arrow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