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發文了! 

這篇估計也是短短的一篇 純粹抒發心情 !

時間飛快~後天duty是SEP=RT(進公司第二次的年度複訓)

最近我的AP路有時候走的是天堂路有時候走的是地獄路阿~~~~

其實也不到地獄那麼的誇張~只是前艙的服務真的越來越講求服務的細緻度...

然而前面要飛行飛的順 真的很看咖... 遇到好的學姐真的可以學到非常多的東西! 遇到不好的姊...當然也可以學到不少..

 

最近因為要結婚了~也開始思考未來的路!

有蠻多的想法...但是結了婚 或許有很多進度上要拿捏 例如生小孩呀 之類的~

所以也不是說甚麼都可以按照自己的計畫走~ 只能說 希望我的想法 能夠在3年內實現 !!

 

人是不是擁有了以後 就容易因為現實面而漸漸遺忘曾經多麼的渴望?

遇到一些以前一起準備的夥伴 因為各種因素 離職了

離職以後  有些人豁然開朗開始開心了起來 有些人開始因為新工作而懷念起當飛行的日子

不管是甚麼決定 我一直覺得 只要是全盤想過自己真心確定 都是好的決定

只是有時候不難免會想到自己 自己是不是因為飛來飛去 漸漸失去熱情 我是不是已經忘記當初多麼的渴望得到這份工作了?

所幸我擁有這裡 一個曾經我努力逐夢的園地 一個被正在逐夢的大家關注的園地  時時刻刻的提醒我 自己曾經非常渴望!

 

大概是要年度複訓了 又讓我想起兩年前在訓練中心那個一心想飛心無旁鶩的時候~

近期在工作上 最希望的莫過於盡快熟悉前艙galley工作... 

真心覺得把前艙galley搞定 就能真的喘口氣在現在的position上了! 而不用再逼著自己前進前進再前進!

 

我們一起加油~~~

不管是正在逐夢的你 還是正為受訓內容煩惱的你 又或者是跟我一樣正為了線上各個position交替太快而訓練自己內心的你

 

 一  起  變  強 吧  !!! 

 

 更多我的生活在這裡 ig : _wenwen112

arrow
arrow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