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您報考華航空服員,經過我們審慎評估後,很抱歉未能提供您一展長才的機會,實為遺珠之憾。衷心期盼將來您無論在任何工作領域,均能盡展所長、鵬程萬里。

 
 
順 祝
諸 事 平 安 !
中華航空考試委員會 敬啟
2011 年 11 月 15 日
 

 

看到的瞬間還是很傷心

其實已經離天空很近很近了 就差一點點 哀... 我允許自己失落這個下午 明天一定要打起精神來啊!

但其實能走到這裡我已經很開心了 畢竟比別人多了個機會可以參加複試

 

雖然 還是會想問為什麼 但 或許是老天爺還要給我時間去磨練吧 !

我不會放棄 我會繼續的考 考到不能再考為止 !!

 

是不是該把英文拿出來好好看看了呢? 要不然下次招考很快又來 那我準備好了嗎???

其實我只差一個推手吧 再一次 我就會上了

不難過 不忌妒 不羨慕

我很勇敢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