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一個機會 也或許是最後一次的機會

上禮拜參加完華航初試 沒有甚麼特別的第六感覺得會上與不上

只能說完全看考官喜不喜歡我 回想那天蠻多考官跟我對眼的 但是英文稿念的太快是敗筆

其他 我都很滿意 不管怎麼樣 下禮拜就會知道可不可以進入複試了

如果再次進入複試 我準備好了嗎?  把以前寫好的題目再次拿出來看 覺得很多地方可以更好 所以打算再重修一次

同時也自問一些題目給自己答 把這些關於自身履歷的東西準備好 其實也是一種對自己的了解 因為如果連自己都不瞭解自己 要要怎麼說服考官你就是他們要的人?

嗯 還有點時間

 

下禮拜同時也是長榮公布初試名單的日子

長榮是我最喜歡的一間公司 應該說是又愛又恨 因為他給了我很多次機會也讓我考到Final過 但同時也拒絕我

如果這次願意再給我參加面試機會 一定不會再錯過了 真的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  由衷的希望我還能收到通知

畢竟今年11月一到 我就滿26歲了 長榮不愛太老的  不過也別想太多了  總之 準備好 就等機會降臨吧 !!!

 

2012是很多機會的一年 因為現在工作的關係 我放棄一些機會連履歷都沒投

指鍾愛花航與綠地球 這樣其實很不好 但考過這麼多次 漸漸知道自己想要的渴望的是什麼之後 也不想盲目的參加面試了 (一方面是也沒假可以請了)

無法發自內心的享受面試 最後的下場一定又是再收到遺珠一枚

 

說了這麼多 看樣子下禮拜是很緊張的一個星期 希望我會是很開心的收mail !!!

持續減重持續笑著過生活持續..向圓夢計畫邁進 !!

最後 當然是希望我的長翅膀日記有天能完結 另開一個分類for 受訓日記 : )

乾巴爹 ~~~

 

 更多我的生活在這裡 ig : _wenwen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