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最近的工作讓我無力

已經到了無時無刻都想請假的地步

報告一天一天再增加 QP也一天到晚被退

我真心覺得累沒關係 但是要累得有價值 辛苦什麼時候才可以跟薪水成比例?

雖然我知道哀怨等這些的負面情緒 只會讓事情更糟或者心情更糟 但是在這個胡同裡 而且每天轟炸 真的很難不down..

 

所幸 我心裡有一個期許在 而且這次比以往都要早準備

所幸 身邊有愛我的家人跟男友支持

已經要兩年半了 離所設下的停損點也越來越近 無論如何撐過去 相信 會越來越好的 !!!

 

be happy !!

好好準備下週即將到來的挑戰 !! 相信自己就可以做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