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檢編號:TWN13100xxx

ooo君:
一、台端應徵本公司培訓空服學員,請依下列說明參加體檢,逾期視同放棄。
  體檢地點及日期:(僅限定下列三家健診診所擇一進行體檢,體檢日前請
  先行電話預約。)
  (1)啟新診所
    體檢日期:MAY/ 18 ~ 25等八天。
    住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三段42號4樓
    電話:(02)2507-0723分機188
---------------------------------------------------------------------
  (2)長春診所
    體檢日期:MAY/ 18 ~ 25等八天。
    住址: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367號3樓
    電話:(04)2328-6916分機201、221
---------------------------------------------------------------------
  (3)佑康診所
    體檢日期:MAY/ 18 ~ 25等八天。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8號15樓
    電話:(07)321-5358
二、體檢時間:早上8:00~11:00 
三、體檢注意事項:
  (一)請攜帶本人之國民身分證、全民健康保險卡及本通知單。
  (二)請配戴足夠度數之隱形眼鏡(矯正視力須達0.8)。
  (三)體檢前一日午夜十二點起禁食(包括水),俟體檢完成。
  (四)體檢逢生理期,請後補尿液檢體。
四、費用:體檢費用由本公司支付,受檢人毋須支付體檢費。
五、本公司將於綜合評定後,再行通知評定結果。
六、若有任何疑問請洽陳小姐,聯絡電話:(03)351-8811。
七、請  查照。

長榮航空(股)公司
空服本部 空服管理部

============================================

 

昨天我才在臉書上打了這個狀態 :

[ 或許有一天 當我回頭看這陣子的動態時 我會感謝自己努力過
  但也或許 我會笑我自己怎麼那麼堅持 又博鬥一回
  但不管結果是好是壞 我都會很慶幸自己走了這一回 認識了很多很棒的女孩
  還有知道 不管怎麼樣不管我做什麼 家人還有你都會永遠支持我 : ))) ]

 

沒想到今天就發體檢通知了~ 比原本預計的5/27 還要提前了10天!! 這次長榮放榜沒有等很久!!!

大概是早上11點多~ 隨意的看了手機一下 左上角突然出現了未讀郵件~ 心裡就想 該不會通知了?!

後來看到的確是長榮培訓空服員招考通知的標題 馬上離開辦公座位 去一個暗處做好一切心理準備後打開信

一看到體檢通知編號時 天知道的 我手竟然在抖! 這種開心真的很難形容~ 太棒了 我的第六感沒有失準!!!

 

雖然體檢通知不代表就是考上了 因為還需要再綜合評估 但能走到這步 我覺得已經是種肯定了 代表面試通過了

整整準備了三年~  原來是這種感覺 現在這一刻喜悅壓過一切 !

 

也很慶幸這陣子我都有乖乖早睡也好險有去整骨 今天下午也預約了最後一天的體檢 因為要等小紅走~ 然後趁這幾天再調養一下~

已經離天空很近了 希望老天爺神明四面佛 能保佑我在不久的未來順利收到受訓通知 然後順利離職!!

 

BTW 今天似乎真的是我的天 下班前看到公司公布人事晉升案 我也在晉升名單內 !!! 

很好 希望這樣的好運 可以維持很~久!!

 

最後不免俗的 還是要為自己祈禱一下 後續一定要PO受訓通知文~ 然後也要拿到傳說中的 Boarding Pass !!!!

同時 希望在看我部落格的你 盡早完成夢想 或 這次一起完成夢想 ^^ 

加油 有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