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親愛的大家

我已經在9/30結訓囉!  現在就先讓我補上最後一週的受訓生活好惹!

第12週 其實就是結業式的排演走位加上正式上場授Wing授證

這次管理課體諒我們 所以今年取消了空服員要表演這個項目 (我其實覺得有點可惜啦 因為這也是個回憶呀!)

結訓當天知道 2013E期 總共99名學員完成地面訓練 算了一算有12位同學中途離開..

雖然少數是因為華航備取上了離開... 但不管怎麼樣 都真心的祝福你們未來擁有一片藍天!

不捨 但要相信自己有更好的安排!

 

結業式當天一早 就開始了遷出宿舍的作業 將床單拔起物品全數清空 要離開這個陪伴我們三個月的房間還真的蠻捨不得的 我們把訓練生牌拆下把房間鑰匙卸下的放在桌上 拍了張照片當然也入了Road Movie的鏡頭 好有感觸 我們真的要離開了! 我們真的結訓了!  然後看完我們寢拍的Road Movie 大家離開宿舍拖著行李箱 最後一幕是把宿舍門關上 我就爆淚了 情緒起伏真的有夠大..

把行李帶到教室後 就是瘋狂拍照之旅了 大家都好像深怕再也看不到同學一樣 一個個的要求拍照留下紀念

最後2013E期也跟著全部的教官以及長官 留下了合影紀念 過幾天就可以拿到照片了 期待 : )

 

到了上午10點左右 結業式開始了

我們班同學包辦第1~2名 所以授證授Wing還有致詞代表都是自己班上的同學

致詞那一段 真的全部的人都哭得唏哩嘩啦的 我整整用了兩張衛生紙都濕掉了 ! 內容是從我們什麼都不懂到我們終於結業的心情轉折還有教官對我們的耳提面命 真的很好哭 就連教官還有長官聽了都紅了眼眶!  禮成後 是各班教官授證授wing儀式 等到換到我的時候 看著教官把金翅膀別在我的左胸 當下真的覺得很不真實 因為 我做到了

金翅膀 I Got you !!!!!!!!!  

還有很多很多當天的回憶 但是也有太多太多無法訴說

從最一開始是經過了多少次失敗才進來這裡 接著又是怎麼咬著牙關通過受訓 完成了33科的考試...

中間好幾次都覺得自己快要沒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但 堅持是對的

現在 真心覺得當初的累與淚都有了代價並且一個個的化成了美好的回憶 經過這些洗禮 第一次為自己感到驕傲 畢竟人生能有幾次 可以為了自己想要的 這麼努力 !!!  希望大家你們有夢就去追有想完成的就盡力去做~

最後最後....  期許自己莫忘初衷 當個快樂的擺渡人。 


在這裡再次恭喜全部2013E的同學們 ~~~ 一起展翅高飛吧 

 

 更多我的生活在這裡 ig : _wenwen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