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O.J.T (On Job Training) 從10/2開始展開

每一趟的Adviser都不一樣 每一趟都重新適應DP學姊的服務手法 相對也得到了不少收穫還有指導

第一趟去了沒有下機Turn around的胡志明市

這個航段其實以越南乘客為大宗 乘客們都好乖 Request也很少

雖然他們行李很多輪椅乘客不少 但越南的乘客都會在你每一次服務完他們後 真心的說謝謝 很有禮貌

第一趟我的表現其實並不好 連最基本的上機pre-flight check要做什麼都不太清楚 常常空在那邊想著現在我要做什麼 (這真的很糟糕) 所以第一趟我飛完 當下是真的很挫折 回家自己寫檢討 就直接洋洋灑灑的寫滿四面紙

當天飛完也累癱了.,.飛去3個多小時 休息不到1小時 接著飛回來... 記得回台北交通車上我整個人呈現放空狀態好久好久

 

10/5-6 第二趟我去了過夜班新加坡

這是一個極早報到的航班 05:40報到 我03:30就起床準備了 (早起真的很令人崩潰)

這個航段幾乎都使用英文 因為外國人蠻多的且很多新國乘客不愛用中文熱愛用英文 所以在準備菜名的時候有小崩潰了一下

因為名字真的好長好長阿 所幸等到真的發餐的時候學姊沒有太care一定要全名這件事 我就自己刪減了一些 也不至於動作太慢

我還用了英文解釋了Emergency exit的注意事項給外國朋友聽 他聽完直點頭 讓我好開心 其實也只是他讓我感受到他有專心聽啦 XD

第二趟漸入佳境 學姊在我的O.J.T Report上說我學習態度認真積極 讓我當下直直想落淚

因為第一趟被考核的很差 所以這些評語真的很欣慰

新加坡如果不是這麼早起 到當地沒有時差也才中午真應該好好放鬆一下 可是到了飯店只有想睡覺的份

不過短暫出去一下 真的感覺當地治安良好而且市容很整齊乾淨 東西也頗好吃 下次到那邊要去吃亞坤還有買小CK  XD

這一趟我也進去了cockpit看了起降 一開始很興奮但是大概過10分鐘後就冷靜下來了

可能是因為都是白天的關係上去後都是雲 沒有太特別且愛睏就這樣結束了....

 

10/7-9 第三趟飛了長班洛杉磯

第一次到美國真的很興奮 雖然短暫停留才30個小時 但是在外站遇到同學感覺就是特別感動而且我們還一起吃了早餐 超開心的!!!

基本上我在這裡就是一直昏昏睡睡的 也沒有特別說要調時差 只是告訴自己累了就睡 不累就起來寫報告而已

這次因為還是O.J.T的身分 並沒有去逛Mall 希望下次飛到那可以更自在一些

也睡了Crew bunk 感覺好新鮮 但是真的很乾 下次進去要戴口罩才行 起來以後臉有種要龜裂的感覺 包括手也是 指甲都裂了...

乘客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 其實也蠻好Serve的 就只是自己要熬一下有點累

大致上是這樣 LAX因為心裡都在擔心考核 所以並沒有太多留意的事也沒有拍下漂亮的LA Sunset

 

所幸我的O.J.T 分數最後是PASS的!!! 所以我要升TA了~

10/19正式單飛 自己charge一個position 想到就可怕... 不過我會打起12萬分的精神的!!!

因為我的第一趟單飛就要去 紐約了 New York city ! My dream city !!!!!!!! 學姊都說我幸運 很少有人可以這麼快飛到這個班~

等我順飛回來再來分享好了 希望會是滿滿的回憶快樂的飛去飛回來~

 

勿忘初衷。

 

 更多我的生活在這裡 ig : _wenwen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