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了 還記得上篇說要來分享紐約點滴的

但是實在是過的有點久了加上很多東西真的很難用文字讓他活靈活現

所以日後網誌風格會走向隨性 想發就發可能也會有很多碎文

大家就體諒一下 因為這份工作真的有時候會累到不想說話 放假也不想打開電腦 或者只想去約會盡管放鬆...

 

先說最近我去公司準備要飛的時候 都會看到有二招來考final的考生

其實我內心也跟著他們很緊張 但卻也同時看著他們想著當初的自己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因為曾經自己也是其中穿著白襯衫窄裙的女孩 現在卻身穿綠衣裳站在不遠處看著她們

總之 先預祝大家 今年都能順順利利的圓夢 不管是綠地球航空還是其他航空公司都是喔!!! 加油 : )

 

舊金山是傳說中的坐月子班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什麼事都不做的待在房間裡看是要看電影還是睡覺

沒有要出門的打算 就這樣休息到準備回台灣 因為住的飯店很偏僻 去哪裡都不是很方便的關係啦

所以空服員不像大家所想真的能去各地遊玩得很徹底 就算能玩也是爆肝著拖著很累的身軀在玩~

有時候班機接的很緊的關係 可能停留短短30個小時不到就要走了 真的是很累...

回程還要繼續奮鬥14個小時~ 想到頭皮就發麻 (雖然可以輪休 但是說真的 長班幾次下來 我還沒有真正在crew bunk睡著過... 因為太乾了)

 

很多心態要調整 其實到現在我也不斷的再調整自己的想法心態...等等等

有些事可以一笑置之 有些事可能會烙在心裡一陣子 但是要學會放手讓它過去才能讓自己感到自在

以前在外面工作的時候很辛苦但是錢少 現在在這裡工作也很辛苦要面對的挑戰也不少 但是我告訴自己最起碼薪水好

說穿了 大家都是為五斗米折腰 只是我的米袋比大家多了一些些 所以要承受一些外面人很難想像的 我也是很願意 只是希望我可以保持初衷不要忘記自己

 

飛了幾趟自己也發現原本正向的自己有點不見了 Think positive 有時候想得很容易 做起來還是沒辦法執行的很徹底

像現在這種時候 一個人待在舊金山的飯店很安靜就可以去思考很多事也可以讓自己沉澱一下 就還蠻好的

說了很多可能大家不會很懂的話 但也還是很想記錄下來 或許再過幾個月 我會發現這也只是個過程而已 (笑)

 

夢想有時候離你很近有時候卻又離你很遠

訂下目標很重要 現階段的新目標就讓我放在心底... 如果某天它完成了 那才算是完成了我的真夢想。

 

 更多我的生活在這裡 ig : _wenwen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