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鄉巴佬一樣~內心不斷的再尖叫

我來到了巴黎 巴黎 巴黎 !!!!

 

20131128_Paris  

 

這趟沒有停很久 因為我的 duty是P去O回 (mean~去程當乘客回程工作)

所以在巴黎只有完整的24hrs !!!!

時間很充分的利用~去了一定要去的艾菲爾鐵塔跟凱旋門外加在香榭大道吃午餐

心裡覺得好踏實 好幸福 尤其看到艾菲爾鐵塔的時候...內心深深覺得這份工作很棒

在艾菲爾鐵塔下看到許多觀光客 一個個留影紀念來到這裡的時候

內心突然想~ 他們是需要花多少薪水還有累積多少休假才能來到這裡?

會這樣想 是因為自己以前是上班族的時候曾經計畫跟男友去美國玩 

還記得那個時候每個月能存的錢真的很有限(扣掉萬元家用 儲蓄險 手機費..) 可能過了四個月才能存近3萬! 這..連機票錢都還不夠  再來是要累積自己的特休 都不能請假外加要確認哪幾天國定假日有連假.. 然後必須要全部兜在一起才有10天的假期可以出國

而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 已經去過了紐約巴黎這些夢幻的大城市 這些感觸就浮上心頭了! 也懂得更加珍惜還有更知足!

感謝老天讓我得到我想要的! 也體認把事情做好就不用在意太多 只有進入狀況才能突破僵局 

如果眼睛看到的竟是美好 討厭的也會節節逼退

 

國外真的很美 但最愛的國家依然是台灣  因為才有 歸 屬 感。

 更多我的生活在這裡 ig : _wenwen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