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二招的體檢通知已經發出囉~~~

恭喜有收到各位體檢通知的妳妳妳~~~ 辛苦總算有了代價!

這段時間收到不少留言 多數是收到體檢通知後的下一步Questions..

大概歸類下

1.脊椎側彎

2.月經剛走體檢會不會有影響/ 體檢月經來了怎麼辦

3.體檢會刷人嗎?

4.多益還沒繳的話 上的機率會變低嗎?

5.大概何時公佈受訓通知? 公佈的形式?

 

大家都很可愛很認真的看我網誌...但是怎麼都沒有看進去啦!! 嗚嗚 

其實很多問題我都回答過也都有打在自己的網誌裡捏...(已哭)

還有很多留言問題都重複啦 人家明明就已經回答過了啊 (再哭)

不過我還是會回答各位啦 "最後一次" ?? haha 好啦 我有時間有看到我就會回答 (抓頭)

畢竟當初創造出這裡的宗旨就是" 想要造福許多想要考空服員的女孩們 " ~

 

至於聽說 是聽說了甚麼~ 就是有越來越多人跟我說 很多人都有在follow我的網誌 外加我幫助到了他們之類的回饋訊息

還有說是我小粉絲的學妹過來與我相認... 我的媽呀 真的受寵若驚!! 而且各位眼睛真的很利耶!

本人穿上制服綁完包頭 根本是不同人阿... 自己覺得我穿便服頭髮放下來比較美啦 穿上制服...就不與置評了 ...

不過都不是重點啦~ 我想說的是 很開心自己的網誌能幫助到妳們 也很開心自己花費休息的時間來經營這裡沒有白費(雖然最近發文的次數比較少)

 

好啦 切入主題 Q&A ~~~

Q1.脊椎側彎問題

Ans: 可以看一下我的舊文 整骨初體驗  我是因為自己知道自己有這個問題 所以在沒收到體檢通知前就去做了整骨

當然我知道大家怕整骨有風險 所以我是上網爬文找了有名的師傅才去的 ~ 有用! 我從原本14度喬到10度 (我有再去照X光確認度數)  但是只適合短期調整 因為成年了 脊椎不會再變直也不至於會再惡化 這些都是短暫療效 日子久了 坐姿站姿睡姿都會讓你打回原型~

另外我知道大家一定會想問大概幾度長榮會收?  我之前也有一樣的疑問~ 以前爬文有爬到一位學姊說他15度 本來很擔心會被刷掉後來還是錄取了~ 所以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優秀 公司不會因為小問題把你刷掉的~~~~ 有沒有放心一點? (好啦 不要太緊張真的)

 

Q2.月經剛走體檢會不會有影響/ 體檢月經來了怎麼辦

Ans: 個人經驗, 去年我收到體檢通知的時候小紅剛好來報到沒多久~

所以我直接預約最後一天! 也等於我去體檢的時候我的小紅已經走了大概3天

體檢的時候我沒特別說我小紅剛走~ 畢竟三天算有點久了! 後來沒有任何的複檢 順利拿到受訓通知! 

如果都預約最後一天了還是避不開小紅 那就是去檢查時跟護士小姐說~ 護士小姐會另外幫你安排後續~別擔心!

其實會問這類問題的妳們~ 我大概知道是因為大家都希望能越早進去受訓~不想等待!  

我懂你們的心情 但~老天自有安排~能受訓就好了!真的!

 

Q3.體檢會刷人嗎?

Ans: 每年都有刷人~但大體檢才刷掉的人數真的不多

其實公司體檢完還會再綜合全部的成績(從初試到final的成績)再進行綜合評估~OK才會發送受訓通知!

如果是因為身體不好被刷掉真的不用太難過! 因為身體狀況不好真的無法做這份工作!!

我是認真的~ 所以如果是身體檢查有問題無法做這份工作也不用覺得可惜~畢竟身體健康用錢也買不到!

 

Q4.多益還沒繳的話 上的機率會變低嗎?

Ans: 親愛的~ 長榮都發體檢通知給你 就代表他覺得你整體OK! 所以不要擔心還沒交多益怎麼辦

眼前要做的就是趕快把多益生出來 !!! 一拿到成績單就立馬傳真過去~ 以2013年一招來說 一定要收到多益成績才會發受訓通知!

換言之 越晚交越晚受訓... 但我記得有期限  如果在期限內沒有交的話 長榮可能就不會等了...

 

Q5.大概何時公佈受訓通知? ( 突然去看了我的舊文 2013 EVA 受訓通知  那時我好澎派阿)

Ans: 為了回答這個問題 我還去爬了之前我打在飛喵喵的爬文內容 終於讓我找到 大家就參考著來唄~

2013年 : 5/25 體檢最後一天> 6/20發佈第一批受訓通知(7/10第一批)

2012年 : 6/8 體檢最後一天  > 6/22發佈第一批受訓通知(7/9第一批)

2011年 : 7/5 體檢最後一天  > 7/20發佈第一批受訓通知(7/29第一批)

等受訓通知等的焦慮的你 看看囉! 大概是體檢完2~3個禮拜內~ 會用emai通知~也會在網站公佈!

請 不 要 焦 慮 & 不 要 緊 張   就 靜 待 佳 音 吧!

要相信你自己 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 你能做的都做了不是嗎? 剩下的就交給老天~

放寬心 趁這段時間趕快去玩~ 以後受訓緊接著三個月試用期blabla 真的短時間不會有太多個人時間去規劃旅行

姊姊在講真的要聽進去阿~~ 以後你們都會懂的 我的可愛準學妹們 : )

 

好囉 這篇很夠義氣的打完了 再加上之前的網誌內容  如果真的還沒解答到妳的問題 再留言問我吧! 我會盡量回答的

不過發問之前可不可以先想一下...說真的 有時候我看到一些問題都會覺得...到底是誰要考試啦 (氣)

所以 以後maybe會 過濾問題才回答... 因為很多我真的都回答過了 不要說我狠心... 認真爬文一定找的到解答

現在我每天都很累 就體諒我一下唄 ...

 

大概就是這樣囉 大家加油~~ 有收到受訓通知別忘了來跟我報佳音阿 !!!

考上才是考驗的開端 上線才是磨練的開始 甘巴爹

 

p.s 這篇就歸類在長翅膀日記吧 !! 給未來的每個妳妳妳參考用囉~ 加油 Believe yourself.

 更多我的生活在這裡 ig : _wenwen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