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祝我的媽媽 當然還有全天下的媽媽 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

 

今天也是我的整骨初體驗 !! 有我媽陪我去 也就沒那麼害怕了!!

或許我這是在未雨綢繆啦 因為知道自己有脊椎側彎的問題(14度) 想趁體檢前先去看一下!

就算後面沒收到 (ㄆㄟˋ ㄆㄟˋ ㄆㄟˋ) 身體還是很重要的阿!! 

 

位於台北市健康路這裡的推拿室 小小一間 大概十坪不到 !!

但是李師傅蠻紅的 就連我在推拿時也有電話一直進來預約!

師傅很厲害 他一看還沒摸就已經一語道出我的睡姿 而且真的全中 然後我媽媽在旁直說: 對 對 對 (我媽也太可愛了)

所以在這邊跟有脊椎側彎問題的朋友 要注意睡覺不要側睡 (側睡容易ˇ彎) 也不可以翹腳

游泳游蛙式可以改善 也可以去吊單槓(不過一天只能兩三次 一次20秒以內)

 

整個療程一開始跟結束比較痛 就是會聽到批哩啪啦的卡卡聲 其他都是我覺得可以忍受的範圍 total 大概一小時 ! 600大洋 !!

現在回家整個身體都鬆了 非常舒服 !! 下禮拜同一時間還要再回診 希望順利阿~

剛剛稍微再摸一下 我自己覺得真的有比較直一些些了欸!!!  (神)

這幾天也要keep住我的姿勢 要不然下週回診如果都跑回去 就真的太對不起李師傅了!

 

下禮拜應該還不會公佈final結果  雖然等待的時候容易患得患失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 ^^

然後從現在開始就要大量喝水 早點睡覺 也可以吃些豬肝牛肉葡萄 等~ 補血一下 !!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 體檢這關也很重要 !! 千萬不能敗在這關 !! 同時我也要集氣一下 拜託讓我收到體檢通知!!!!!

 

一 起 集 氣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