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否現在都在回顧著2013 ?

再過幾小時 我就要去服勤LAX的勤務了

出發前特別在家早起 跟著家人去吃早餐 雖然最後一天要飛出去 但是有跟家人吃到早餐就覺得還蠻幸福的

做了這份工作以後 常常會因為跟家人相處的幾個moment而感動

吃早餐感動 吃晚餐感動 在房間跟媽媽姊姊聊天感動 

也會因為休到六日 可以跟男朋友去看場電影吃頓飯逛個街就像以前一樣而感動

 

很多時候我們身不由己

有的時候我們卻很自由的在異國看著美景

我想有捨就有得  有得就有捨 就是這樣的道理吧

 

已經清楚想過自己 知道這份工作不會做一輩子 所以趁能享受的時候去享受

趁還會因為工作上的事難過的時候 就讓自己偶爾難過 因為這些難過都是造就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我們無法控制他人怎麼想 但是快樂的權利操之在己 我再也不想因為不開心搞的自己氛圍變得很糟影響到我身邊的人

好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但是我知道青春只會離我越來越遠 (是已經有點遠了吧)

但是心情一定要維持最單純的自己 樂於分享樂於助人

然後像以前一樣 放假偶爾要大發懶當個沙發馬鈴薯 找本好書沉溺在書中的世界 (最近才開始看飢餓遊戲...好好看)

 

2013 我已經完成了當初心中所想

2014 期許老天給我機會完成目標

願大家都有個很棒的2013 2014 2015 ~ FOREVER !!!

跨年不在台灣 祝大家新年快樂 過的精彩過的開心勇敢當個追夢人

 

 更多我的生活在這裡 ig : _wenwen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