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飛到一個忘我的境界阿~ 完全忘記要打網誌跟大家說說近況

上一篇竟然是end of 2013 !!  2014都過了快一個月了 ~ 有follow的大家搜哩 我肥來了!!

不過你們大家應該也很忙吧? 忙著準備長榮今年的大招還有各家招考? 忙著受訓? 忙著整理行李進來受訓? 忙著??...

不過其實我還是有默默的在回答各位朋友們的問題 有發問的 我幾乎都有回答喔!

剛剛說到今年長榮會大招 這消息千真外確不用懷疑 而且名額據我所知是 800名 !!!! 是不是真的要好好的衝刺一下了?

其實會在這個時間點打網誌 也是在跟各位有心追夢的女孩們說~

千萬不要荒廢了你們的寒假or年假 跑去大吃大喝把自己弄得太肥就不好了...

這段時間好好的充實自己 有可能今年就是你的蛻變之年! 不過還是要享受過年氣氛啦 只是要控制一下 不要讓身材走樣喔!

 

最近我又轉機型了 目前已經收集 波音777/ 空巴330/ 波音747 ... 連我自己也很好奇final機型到底是啥... 但我現階段只希望不要再轉了..

還有 1/19 我已經升正式空服員了 總算脫離了試用期~ 想起那段每每有黃色信封考核就飛的心驚膽戰的日子 現在總算可以稍微無拘無束的飛了 (但是還是要很認真啦)

希望可以趕快跟galley很熟 雖然我連打都還沒打過 想到還會頭皮發麻! 但是我真心覺得只要把gallery搞熟 我就可以更駕輕就熟的去飛了!

很多願想許也很多期待 但卻也告訴自己不要期望過大 只要把自己該做的做好就好了

總而言之 想說的還是多虧了這份工作 現在的生活品質真的好很多~ 今天我還帶著媽媽去逛街 買新衣給爸媽真的好開心喔!

尤其是看到爸爸媽媽開心的樣子 那種感覺真的爆好!

所以我現在已經在期待開票帶爸媽出去玩的那一天了 我想他們會更開心吧 : )

但是這份工作真的不輕鬆 常常累癱~簡直是快用爬的回家 也常常面對很多壓力 一直被強迫成長!

不過我說了這些 還不如你們親自來體驗來走過這一回! 所以加油喔 有心人~ 真心希望你們今年都能達成心願!

 

以下開放幾個選項給大家 就投票好了 想看我分享哪些主題 就留言給我 我再找時間另闢文章喔 !

1. 如何準備考試 (更細部的分享)

2. 空服員的美麗與哀愁 (講講這份工作的好與壞 供大家參考)

3. 關於戀愛的大小事 (haha 自己講會不會很不要臉 只是希望不要再有傻女孩阿)

就先這3項好了~ 我也怕沒人留言投票阿 這樣我就冏了..

先說好 如果留言不是很熱烈 就當我沒說好了 (其實我只是想跟你們有互動啦)

 

報告近況就到這裡為止~ 先跟大家拜早年~新年快樂喔大家!!

除夕夜我要飛去上海無法參加圍爐 請好好珍惜可以與家人圍爐的日子喔!!!! 愛你們大家啦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