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去紐約的時候 心情很複雜所以都沒有留下什麼心情日記 (現在來回顧一下)

這次已經是我第二次去紐約 ! 兩次我都很幸運分配到六天班 也就是可以在當地停留三天~

所以兩次下來 我已經去遍紐約重要且必去的景點

包括 時代廣場, 自由女神, 中央公園, 中央車站, 自然歷史博物館, 大都會博物館, 華爾街金牛, 慾望城市凱莉的家, 布魯克林大橋, 中國城, Little Italy, 洛克斐洛(Top of Rock)登高看夜景。

有些東西 我發現用文字實在難以表達開心 所以就來開放幾張照片好了!

希望大家可以透過照片也跟我一起再次感受一下紐約的美~

------------------------------------------ 我 是 分 隔 線 ----------------------------------------------------------------

 

這時候是我第一次去紐約~ 那時候是十月! 天氣還很好一點都不冷!

第一次到凱莉的家的時候 真的有種 天阿~ 這就是當年大人物站在樓下的等待凱莉的凱莉的家耶!!

就是非常鄉巴佬的在內心尖叫啦(照片表面非常冷靜 殊不知我內心正在尖叫) 誰叫我很迷慾望城市這部影集

IMAG1553

第一次去紐約的照片就以這張為代表吧~因為最開心就是到凱莉的家!

 

從這張開始 是我最近一次去紐約拍的 (Dec.12th,2013) 看照片就知道很冷

真的很冷 因為我遇到了融雪... 當時覺得沒看到下雪卻遇到融雪真的有夠崩潰 因為溫度是 -5度... 我真的快冷死了!!!

看照片看不出 但是我其實衣服穿了六件 襪子穿了兩雙 褲子穿了兩件 但還是 超 級 冷 !!!!

1386893350644

 

然而這趟的重點就是自由女神 因為我出發前已經告訴自己 這趟沒有去看自由女神就不准回家!!!!!

所以當下看到自由女神本尊的時候真的好感動!!!!!  她真的好壯觀也好美 :)

而且靠自己的力量搭船坐船看到他本尊的感覺也很棒 因為感覺就很獨立 也蠻有成就感的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P1030732

 

接下來是慾望城市中第二個一定要來朝聖的地方~~布魯克林大橋!!!! 因為這就是米蘭達與史蒂夫破鏡重圓複合擁抱的地方~~~

永遠不會忘記那幕有多感動 想到眼眶又濕了 (別懷疑 我是很認真的在喜歡慾望城市這部影集 hahaha)

超級浪漫 好希望有天也能跟我的男朋友一起來這裡手牽手散步到橋的另一頭!

P1030752

 

這裡是中央公園~ 超級夢幻也超級冷!! 偷偷告訴大家 這趟去紐約 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雪!! 所以這張照片我也在內心尖叫!!

太開心了!!!! 只差沒有堆雪人而已!!!! 不得不說 我同學很會拍 都會趁我自己在一旁玩耍的時候補捉到一些自然的鏡頭!!

謝謝你喔 我親愛的同學^^

P1030879

 

再來是壓軸~~ 大家知道他是誰嗎????? 不知道的話提示幾段電影台詞 :

巨石像:Dum-Dum give me gum-gum!
賴瑞:Dum-Dum?
巨石像:No, you Dum-Dum! give me gum-gum!


巨石像:Dum-dum bring me gum-gum? Dum-dum had better run-run
賴瑞:From who?"
巨石像:Atilla the hun-hun"

而後段大亂時巨石像說了
巨石像:Quiet~~~~! My dum-dum wants to speak!

記起來了沒~~~ 他就是我最心愛的gum gum !! 我找他找的好辛苦 都快要把自然歷史博物館翻過來了!

正當崩潰腳酸死的時候 聽到幾個老外在講要找他 而且走超快 一副知道在哪的樣子

於是乎我跟我同學竟然跟蹤起他們 !! 還真的立馬找到他惹!!

各位觀眾 他在自然歷史博物館三樓 千萬別亂晃阿!!!  是三樓喔!!!

跟他拍完照 我簡直樂歪了 有種紐約我沒有遺憾了的感覺~哈哈哈哈 

P1030840

 

最後奉上在Top of Rock (洛克斐洛中心67樓)所拍攝的紐約大蘋果夜景 !

P1030916  

 

後記: 最後一天要離開的時候~ 紐 約 下 雪 了 ! 那時正是我意興闌珊剛起床隨意拉開窗簾看到的場景 ! 真 的 好 夢 幻。

照片就沒有留下來了 因為眼睛停留在眼前美景 完全忘記拍照... 不過白雪靄靄的紐約 已經深深烙在我心 也是我對紐約最後的印象

老天讓我如此夢幻的結束旅程 ! 真的覺得好幸福 !

 

超級簡短的圖文並茂飛天日記 希望你們看的還習慣也還喜歡 !!!

打完收工~

 

 更多我的生活在這裡 ig : _wenwen1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 city 紐約大蘋果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