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在問我何時招考 我也都說今年一定會再招考

只是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可見公司真的非常缺人....

但我相信這對想成為空服員的你你你們 一定是個非常好的消息 所以趕快動起來

不論你華航長榮一招或者今年的招考成績都不盡理想 現在這等於又多了一個讓你們平反的機會! 好好加油! 不要再懈怠不要再給自己藉口不要再考完後悔 這一次告訴自己 我一定會做到!

也不要再問要招多少人! 只要你準備好 那個名額就是給你的! 加油啊有心人

未命名

未命名1

 

 

附上招募網址可自行點閱 http://www.evaair.com/zh-tw/careers/job-openings/cabin-crew/ 

如何準備 怎麼準備 心理建設都請參閱我以前打過的網誌喔! 而且其實很多問題我都回答過(都分別在網誌底下的留言中) 真的有心就不會再問我一些...很入門的問題!

附上舊文連結 詳細可參考長翅膀日記這個分類喔!

想考空服員該如何準備? 

考空服心路歷程大公開 

[面試] 2013 EVA複試分享 

讀書會真的好重要 

空服員的美麗與哀愁 

大家加油 ! 完成理想就在2014  

 

 更多我的生活在這裡 ig : _wenwen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