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打完這個標題就不自覺得笑了辣~~什麼鬼嘛 !!!!!

其實早就想要打這篇 只是礙於不知道從何說起... 但既然要打了,就請各位客官戴上你們的墨鏡

------------ 內有閃光,本文開始 ------------

我跟翰哥相遇在2012年的1月份

說起來真的非常的神奇簡直是天作之合 (喂 自己講)

就在兩年前, 2012/1/1我去拜月老 然後一個禮拜以後參加大學同學婚禮抽到捧花,下台後就和翰哥邂逅了

誰知道參加婚禮會遇到現在的男朋友!? 簡直神! 等我結婚我真的要回去找月老還願一下 謝謝月老公公了!

從認識到交往 其實沒有很久的時間 大概2個多月我們就正式交往了

我必須要說,翰哥真的不是我的菜! 最起碼第一印象完全不是~他大概只有符合我要的身高高這件事 其他真的第一次見到他完全沒有想太多 只是想說婚禮這麼溫馨的場合又是同學的朋友,於是才同意交換了電話!

大概也是上一段感情傷太重 覺得寧缺勿濫 不想再相信所謂的一見鍾情這件事, 而且深深覺得愛自己非常重要,因為只有懂得愛自己才會讓別人愛你! 所以剛開始跟翰哥聊APP就是非常隨意~完完全全的想說可以慢慢了解,當交朋友~ 只是我們家翰哥很會聊天我有感受他的用心,算是會一直找話題,剛好我那時候比較被動所以他丟什麼話題我就跟著聊什麼話題! (see~女孩子真的不要太主動) 

在聊天的過程當中...有一次剛好聊到空服員這個話題! 意外得知,原來翰哥他之前也有想要報考國泰! 這完全引起我的注意,畢竟那個時候我也在準備考試! 然後我有問過他對空服員這份工作的看法! 只能說~他的回答完完全全中我心! 不想一般男生所想的那樣膚淺~他是很有深度的分析了這個行業! 我也很好奇為何他會這麼透徹,才知道原來他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常常出國出差,他是國泰航空的忠實乘客,他有在觀察! 不過也是因為家裡不同意他考空服員所以他作罷 (翰哥是長子也很孝順~也有一些因素所以他無法真的去考就是了)

總之~後來我們就因為聊到空服員這件事開始越來越有話聊! 而且我也卸下心防跟他說其實我有在準備考空服! 重點來了~他完完全全看好我,而且發自內心覺得我一定會考上! 於是乎他開始陪我一起練習英文,常常糾正我的發音(翰哥英文很好,他有出國讀書過大概一年) App大概滿足不了我們了,所以開始的我們就約出去,本來以為再次見到面會有點尷尬,結果是完全不尷尬~而且我們非常的有話聊! 我們那陣子幾乎可以找一間店坐下來吃東西,再換店去喝東西,聊天聊很久,隨便聊天都可以聊6個小時以上 !! 那時候根本心裡覺得我找到我的靈魂伴侶了! 但是礙於女孩子嘛~我甚麼都沒說,日子也就這樣一天天過去...反正就當我心裡想說~怎麼還沒告白的時候,他就在某次一起看夜景的時後告白了!!!! hahaha就在一起了啦

一直到現在 我們已經交往了兩年快半! 非常的穩定~ 很扯的是...期間我們完全沒有吵架! 有的也只有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間,可能是長大了,既然知道對方是要相處一輩子的人又何必花時間不愉快,更重要的是正因為他是對的人 所以不必多說就能完全理解你很多事情 以及 帶 你 成 長 ! 當然他脾氣非常的好,而且我聽的下他所說的任何道理,就算我有點小不爽他也可以馬上讓我心情變好! 真的吵不起來...

我問過翰哥之前的交往經驗, 沒想到他跟我一樣都是處於被甩居多的人! 所以更懂得珍惜也懂得不適合就趁早放手的道理! 當我們相遇的那一年,基本上我們都已經沒有甚麼情傷的問題,我們算是準備好可以迎接新戀情但又不強求的那種!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跟他都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截至目前,我覺得我非常的幸福! 因為我的男朋友真的很疼我! 而且其實我們都算是空中飛人~他常常飛出去出差動輒一個禮拜要不就是兩個禮拜,有時候常常我飛出去他回國,我回國換他飛出去! 所以我們兩個都很認真的在國外利用skype在連繫彼此,沒有一天是完全沒消息的! 每天都會聯絡!也會主動報平安~ 當我們都在國內的時候就會一起吃飯一起聊生活的很多事,有時候也會在咖啡廳裡各自作各自的事情沒有說話的靠在一起也不會覺得尷尬,整個很舒服自在! 很難說這種感覺,就是很合啦!!!!!!

我們也算是對未來很有共識,很有默契的在我們交往大概兩個月後就已經把彼此介紹給自己的家人了! 我常常去他們家吃飯 他也會經常來我家吃飯,畢竟若要考慮結婚 家人真的非常的重要! 翰哥的家人非常的好,非常的開明 最起碼在我眼裡是個可以相處過生活的家庭! 只能說我很幸運! 翰哥OK 他的家庭也非常OK!

其實打到這裡...有點詞窮了,畢竟一直說自己男朋友多好多好 也很奇怪! 只是我是真的覺得他沒甚麼好挑剔的就是了! (喂 一樣在誇獎他阿)

突然想起小S曾經講過一句很有名的話: [ 挑男人沒別的,就是要疼你,任他再有錢、再有才華、再帥、口才再好、智慧再高、能力再強、孝順感動天、大愛助眾生,不疼你,一點屁用都沒有! ] 這真的是真理! 我覺得一個男生懂得疼你真的非常的重要! 還有一個就是在他的未來藍圖裡,"你"有沒有被規劃在裡面也非常重要! 如果你問我,怎樣的男生才是好,自己的男朋友可不可以嫁...我覺得就看有沒有疼你,還有未來藍圖有沒有你 還有一個也蠻重要的就是你們之間有沒有話聊 如果這三點都沒有...我覺得就可以再磨一下下! (完全屬個人經驗談)

最後,我覺得我現在會是一名空服員,除了自己的努力,也要感謝翰哥!! 因為他曾經在我幾乎要放棄的時候..."罵"醒了我 (我還記得那時候聖誕節吧我們在一個氣氛很好的地方交換禮物,他問我為何最近都沒有參加讀書會的時候我隨意的說,有點累了怎麼考都不上這類的話...他立馬語重心長加上有點嚴肅的小罵罵了我..覺得為何我不能對自己要做的事情做到堅持之類的blablabla~) 雖然我覺得他當下幹嘛把良好的過節氣氛搞僵...但我也算是個被他一語驚醒的夢中人! 從那天以後我真的就非常認真的參加讀書會非常認真的在準備非常的不care結果只care我有沒有想要把我想表現的做出來...就在他罵完我以後的三個月 長榮招考了 而我就真的考上了!!! see~是真的要感謝他一下啦!

 

以上算是我的小小分享.... 希望你們身邊都有個值得依靠的男朋友,好老公! 我與翰哥的愛情故事就寫到這裡.... 希望大家沒有被我閃瞎 haha

打完收工

 

 更多我的生活在這裡 ig : _wenwen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