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7申請的布里斯本七天班 順利通過了!

一直很期待布里斯本~因為姑姑一家人還有跟我最要好的表姊在這裡! 但其實我表姊根本就像我朋友一樣,因為我們同年,他才大我一個星期而已! 從小一起長大的~多虧了她, 這趟玩的非常得盡興! 而且其中有一天我陪著她搭公車上課然後體驗著她平常的生活!

姑姑一家人在澳洲現在都過的非常好, 有車有房有經營小店! 但在我眼裡,她們真的是靠自己的努力才有今天的生活!

在澳洲的某一天晚上我們在用完晚餐後去散步一個多小時,聊了好多,也才知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還有的就是當一個人外表光鮮亮麗不代表她就沒有煩惱~就如同我, 現在看似過的很好,但是偶爾內心還是有無解的壓力不知道向哪宣洩~ 只能告訴自己,我們無法控制其他人,如果自己做到盡力去勸說,那麼這就是他的選擇他的人生!

我們無法改變別人,但是我們絕對能改變自己面對事情的態度

我們無法不傷心難過,但是我們可以試著轉念

我們無法不經歷生死離別,但是我們能做到的是時時珍惜不留遺憾

最近天空不平靜... 這也促使我開始思考很多事情 然而做人,對我來說就是求問心無愧誠懇待人而已!

其實我一直想轉考地勤, 大家會覺得意外嗎? 

總之, 最近我的想法來來去去的! 但一定會做什麼像什麼 就如同想考空服員的你,把該準備的準備起來, 剩下的就是讓你發光的舞台

一起加油 !!!

btw 澳洲無尾熊跟袋鼠真的是全世界最治癒性的動物了  ~~

P1040529

 

P1040565

小小抒發心情的一篇 ! 抒發完畢 

 

 更多我的生活在這裡 ig : _wenwen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