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子今日解脫~ 因為為期三天的年度複訓終於順利結束了~~~~

而且還是all passssss 沒有任何re-check ! 連自己都忍不住佩服自己, 怎麼那麼厲害啦!!!!

果然認真看書認真背書還是有用的~ 準備到最充足. 老天爺彷彿也聽見我的心聲~ 最後大麼王竟然真的讓我順利抽到好籤只需要當乘客就好了 , 不用上去實際模擬各種情境! 超級開心的阿~

那什麼是年度複訓呢? 就是在你距離結訓日將近一年的時候~ 公司就會把你召喚回來~ 除了要複習你相關航空知識以外還要確保你針對各項緊急裝備還有程序是否還夠清楚,而要怎麼知道你還是個專業的空服員呢? 那當然就是考考考啦!

凡是學過的機型,所有緊急裝備都必須要會操作, 疏散時門的操作, 幾項緊急狀況如何因應... etc 且限定時間內必須完成!

真的沒有開玩笑, 壓力很大, 這幾天都在看書~~ 畢竟年度複訓如果沒過就不能飛了... 因為資格不符

所以年度複訓 = 年度飯票  真的算是蠻貼切的形容

 

這幾天在訓練中心,看到好多小綠綠胸前搭配著紅牌牌, 突然想起過去的一年我也曾經懵懂曾經以為深陷壓力爐 (殊不知,上線以後才是真正的壓力時境秀,地面的一切根本不算什麼)

訓練中心真的蠻爆炸的, 我看到的有台籍日籍越籍~人數非常眾多還包含日夜間部.... 我可以想像以後打開班表我都要做galley的position的日子已經悄悄到來...

對想要考我們家空服員的你們而言~以下絕對是一個令你們開心的消息~那就是持續招人的消息是肯定的!!!

2017年以前, 我們公司希望能將空服員的總人數達到 "4500人" , 而目前大約2500多人 , 換句話說尚有2000名的缺額~

眾多原因~其中主要是因為將持續引進新飛機 (十架跑不掉) 要擴充機隊~ 所以未來需要更多的組員 !!

消息就帶到這裡了~ 默默耕耘默默栽, 有心的朋友加油加油 !!!!

 

我要去放空開心了 ~~ 耶 ~~ 年度複訓圓滿結束 灑花灑灑灑 

短短的一篇 打完收工工 : D

 

 更多我的生活在這裡 ig : _wenwen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